空间大、动力强,买车可千万别错过新摩卡DHT-PHEV

时间:2023-10-19 14:29:39       来源:中国创投网

我家那辆大众已经陪伴我8个年头了,现在结了婚、有了孩子,感觉它明显不够用了,和老婆商量了一下,我们决这辆定让车“退休”,换一款更年轻、更符合我们需求的车。在经过两周的梳理、筛选后,我们决定入手大五座SUV,但是在经过反复试驾后,我们最终还是选定了空间大、配置高、更超值的新摩卡DHT-PHEV。

其实,在我们第一次走进4S店的时候,就被放在大厅中央的新摩卡吸引住了,它看上去非常大气,仿佛有一种能聚焦别人视线的魔力。尤其是极简“H”式家族前脸,没有多余繁杂的元素,将极致美学诠释的淋漓尽致,这高颜值正中我心怀。而贯穿式车灯也犹如点睛之笔,让这款车简约而不简单,更具科技感。反正看到实车,我跟老婆对新摩卡的外观颜值这块儿,还是非常满意的。

当然,我们此次换车的目的主要还是想解决空间不足的问题,所以在看过新摩卡的室内空间后,我们基本就确定了会买它。据销售小哥说,新摩卡的轴距有2915mm,内部空间看起来非常充足。确实,实际体验下来,新摩卡后排确实宽裕,我一个1.8米的大高个坐在后排,还能轻松跷起二郎腿。后排靠背还支持两挡可调,最大可调节至122°,老婆直接在里面葛优瘫,舒服的不愿意起来。

另外,新摩卡的后备箱容量也非常出色,我跟我老婆看的时候都惊到了。我想估计是因为它的车长近4米9,却只设计了5座,所以后备箱才能有这么大空间,感觉放下四五个行李箱再加上孩子的手推车啥的绝对没问题。

再来说说新摩卡的用材用料,我跟我老婆都一致觉得新摩卡太舍得下本了,座椅全部采用Nappa真皮,无论视觉还是触觉都很高档。车内还配备哈曼INFINITY音响,躺在犹如沙发般舒服的座椅上听着歌,想想就觉得惬意,再配合上无级变色律动氛围灯,整个氛围感瞬间拉满。

最重要的是,在我们最关注的动力方面,新摩卡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满意。它的系统最大综合功率为291kW,系统最大综合扭矩高达570N·m,我当时试驾的时候,感觉轻轻一踩就拥有充足的动力,开起来特别爽,加速超车更是轻轻松松,甚至还有不错的推背感,而且整体的动力输出很平顺,没有任何顿挫感,车内的风噪和路噪也并不明显,我们在车内聊天轻松自如。

此外,新摩卡的续航能力也非常值得点赞,据说纯电续航有175km,平时上下班可以当纯电车用,用车成本低。如果以后要带孩子去旅行,或者自己长途出差的话,它的综合续航也有1100km+,馈电油耗也才百公里5.55L,所以说既无续航焦虑也无油耗焦虑,真是各方面都让人难以拒绝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新摩卡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远超同级,感觉开着新摩卡出门一定会安全感满满。据销售员说,新摩卡搭载了30项智能安全配置,这些功能都非常实用,就拿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来说,如果出现无意识的车道偏离,它就会及时提醒我们,当我们没有反应过来,车道保持辅助还会进行主动纠偏,真的非常给力!

所以在我们了解并且试驾完新摩卡后,就觉得其他车都黯然失色了,目前我们已经提车半个月了,真的是越开越好用,家庭用户选它准没错!
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