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场妈妈必备带娃“神器” 哈弗二代大狗PHEV一辆满足所有带娃需求

时间:2023-03-15 15:31:31       来源:太阳信息网

 

最近“极端通勤”成为热门话题,作为一个90后的二胎妈妈,同时也是一个上班族,远距离通勤的苦我真的不要太懂,而且孩他爸忙项目的时候,我还得接送孩子们上下幼儿园,在路上的时间就更长了。之前总是打车,早晚高峰的时候,等车时间实在太久了,思前想后,我决定买辆车,主要诉求就是空间大点,得让我的两个小“吞金兽”坐得舒服。选来选去,最后选中了哈弗二代大狗PHEV,现在提车已经有段时间了,用下来没有槽点!

超大驾乘空间,大人孩子都舒适

我俩娃一个三岁,一个六岁,都是活泼好动的性格,所以儿童椅必须得给他们安排上,这样我开车的时候也不用担心他们的安全问题,更放心一点。

哈弗二代大狗PHEV拥有4705*1908*1780mm(长*宽*高)的超大车身,以及2810mm超长轴距,带来超大的驾乘空间。宽裕的后排空间可以妥帖的安放一左一右两个儿童座椅。而且后排地台几乎纯平,一般我妈有空的时候会来帮我带带孩子,就会坐在中间位置,老太太说完全不会不舒服,空间够用,座椅又平又软乎,像家里的大沙发。

35处储物设计,随取随用超方便

有娃的家长们大概都知道,和孩子一起出门,要带的东西太多了,书包、水杯、小零食、水果......反正对车的储物空间考验比较大。

我这车中央扶手箱采用双层设计,又大又深,而且内部带有空调出风口。早上孩子有时候会在车上打个盹儿,来不及吃早餐,我就会把东西放在扶手箱下层,开着空调的情况下,不会放凉,小孩起来就能直接吃。

手套箱上部储物槽,既能在颠簸的时候抓握,也可以临时存放孩子喜欢的小玩具或者小零食,方便拿取。

四个门上都有杯架绑带,我的养生茶、饮料,孩子的水壶都能妥帖安放,一家人再也不用“争”扶手箱的杯子位了。前排杯架还可以调节深度,能牢牢固定住各种大小的杯子,按动push按键即可复位,十分方便。

副驾驶处配有挂钩,可以挂一个临时垃圾袋,再也不用把垃圾塞在储物格里了!

220V反向放电,把厨房搬到户外

平常工作比较忙,陪孩子的时间不算多,所以如果周末能休息,我一般会带孩子去户外露营放风儿,这种时候,哈弗二代大狗的反向放电功能就帮了大忙。

220V反向放电功能加持下,哈弗二代大狗PHEV可以轻松驱动微波炉、电磁炉、烤箱等常用的小家电,将厨房搬到户外,我就再也不用担心露营没电的情况下,孩子会因为吃冷餐而身体不舒服了。吃过饭,接上投影仪,播放一些孩子喜欢的动画片,宝贝不无聊,我也不用追着他们满地跑,乐得清闲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哈弗二代大狗PHEV还配备了露营驱蚊灯,5种模式一键切换。而且驱蚊灯后方是磁吸装置,孩子到哪,就可以把驱蚊灯带到哪,孩子玩得开心,家长也可放心。

说了这么多哈弗二代大狗PHEV带娃的好处,其实它也是通勤的一把好手。城市限速的情况下,我上下班开车都是纯电模式行驶,安静、“丝滑”,基本不费油,用车成本是比较低的,这一点我也很满意。

再提醒大家一下,这车刚上市不久,有很多福利,想买的抓紧冲。

 

关键词: